苏亚雷斯咬完人后痛苦倒地 他的牙疼死啦!(图)

2014年06月25日0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咬完人之后表情十分的痛苦苏亚雷斯咬完人之后表情十分的痛苦

  新浪体育讯 咬人帽子戏法,恐怕普天之下世界足坛,能够完成此壮举的,也就只有苏亚雷斯了。本场乌拉圭对阵意大利的出现生死大战,这位利物浦的锋霸虽然没有进球,却还是轻轻松松的占据了各大体育版面的头条,是的,他又咬人了!继荷甲与英超赛场之后,苏亚雷斯居然在世界杯的大舞台上也上演了自己的这一“大绝技”,一时间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这一次受害者成为了意大利的基耶利尼,被咬后尤文铁卫掀开了自己的衣服,露出了肩膀上几颗深深的牙齿印,朝着主裁判疯狂的投诉着,可惜很遗憾,主裁判没有看到苏牙咬人的那一幕,最终没有给出任何的判罚。[买彩输钱想咬人?现在投注就免费!]

  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在咬完人之后自己也“受伤”了,只见他咬完了基耶利尼之后,先是掀起了衣领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表情十分痛苦,之后干脆倒在了地上,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和牙齿,表情显得简直是痛不欲生啊!对此,《每日邮报》评论道:“苏亚雷斯咬完人之后痛苦的整了整他的牙齿(Suarez holds his mouth after the incident with Chiellini)……”

  从镜头上看,苏神的这一咬怕是伤到了牙口,是基耶利尼的肉太硬?还是乌拉圭人的牙齿硬度明显不如以前了?看来比起伊万诺维奇,基耶利尼显然是块“更加难啃的骨头”。要知道,基耶利尼的外号叫——“椰子”。

  相关:

  FIFA宣布调查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若属实 必将重罚

  苏亚雷斯开口了!拒谈咬人事件:现在我们就是庆祝

  图解苏亚雷斯咬人帽子戏:这些年 苏牙尝过的人肉们

  (陈驰[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