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奶奶看不懂孙子咬人:也许是父母离异命太苦

2014年06月28日02:44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晚报》版面图《重庆晚报》版面图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他控制不了,即使他已经有了让他快乐的一切,也许是父母离异,也许是他曾经经历的苦难。”

  ———里拉·皮利兹·达·洛萨

  拉黑

  点赞

  没人知道苏神为什么会咬人,就连苏神的奶奶里拉也说不清楚,但言语中却透露,苏神急躁鲁莽其实是因为命太苦。而对于苏神停赛9场、禁足4个月的处罚,昨日,乌拉圭足协表示,国际足联的处罚太夸张,并将为苏亚雷斯上诉。

  拉黑

  广告商

  阿迪达斯和在线网站888扑克已决定停止苏亚雷斯出现在世界杯期间的广告之中,也不会计划再利用他进行其他的市场营销活动。

  点赞

  乌拉圭球迷

  乌拉圭球迷眼中,即便咬人,苏神也是英雄。在国际足联宣布惩罚后,就有不少乌拉圭球迷聚集在卡拉斯科机场,等待苏亚雷斯的回归。

  马拉多纳

  球王穿上了力挺苏亚雷斯的特制T恤,上面写着:路易斯,我们和你在一起!也许是同样的桀骜不驯,让老马从苏亚雷斯的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大雨如此犀利

  不忍德国男模队变秃子队

  被网友封为男模队的德国队在美德大战中彻底沦陷了。曾一头金发的赫韦德斯在雨战中,发际线暴露无遗,好似刚刚秃顶的少年罗本。而曾被誉为矿草的诺伊尔,

  发际线也同样暴露,甚至连克罗斯这样的90后都出现了早禿的迹象。虽然德国出线,但球迷却忍不住吐槽:男模队就这样变成男秃队,估计一场雨过后,百万德迷 会少掉一半。

  ———新浪体育

  点评:都是大雨惹的祸,本来男神还好好的,虽然敢露刘海的才是真帅哥,但打理得正确真的很重要。

  “亚洲国家人种很单一,民族简单。但欧洲和美洲在血统和人种上经常相互交融,在先天条件上取长补短,速度、敏捷和爆发力等身体指标都在飞速发展。这个差距亚洲正在逐渐加大,演变成人种进化方面的问题。”

  ———米卢

  世界杯小组赛,亚洲球队全部出局,对此,米卢感叹亚洲足球路还很远,并认为亚洲人在身体素质方面存在先天劣势。

  市足协安排最强裁判阵容

  中超裁判员执法全民足球赛

  重庆晚报讯 由重庆晚报协办的香港置地凯健杯全民足球赛今日将全面展开争夺,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提高比赛的质量,重庆市足协也特意安排吹罚中超比赛的重庆籍名哨,以及担任过前几任市运会足球赛裁判长的张毅来督导执法工作。

  据重庆市足协技术部部长陈小雨介绍,本次比赛的裁判执法工作由市足协统一进行安排调度,安排的是足协名下最强的裁判阵容。包括国家级、国家一级裁判员, 执法过中超、中甲、中乙等各级别联赛的裁判员都会选派过来参与本次比赛的执法工作。这些人执法经验丰富,将尽力为大家带来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在女子组比赛中,重庆市足协将尽力协调安排女子裁判员执法。陈小雨表示,“重庆市足协目前有两名参加女超联赛执法工作的裁判,参加全国比赛的有4名,这些精英裁判员也都会选派过来参与本次比赛的执法工作。”

  与此同时,本次比赛裁委会成员、裁判长之一的张毅,也号召参赛运动员能够尊重裁判,享受本次全民足球赛,“我们已经安排了经验丰富的裁判,也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服从裁判,尊重裁判,享受香港置地、凯健体育及重庆晚报带来的这次足球盛会。”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