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力挺苏神:贝利贝肯鲍尔都是傻瓜 两人净说蠢话

2014年06月29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马力挺苏亚雷斯老马力挺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咬了基耶利尼一口,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处以9场比赛禁赛和4个月禁止参与足球相关活动的重罚。罚单开出之后,所有的乌拉圭人都果断选择了站在苏神的身边。现在,苏亚雷斯又有了一个坚定的支持者——马拉多纳。

  在罚单刚刚开出后球王就在一档名为“De Zurda”的电视节目中发问:“苏亚雷斯杀人了吗?国际足联为什么不把他流放到关岛去?”言语中极尽讽刺之意。同时他还穿了一件写有“苏亚雷斯我们和你在一起”字样的T恤。今天,老马再次开炮,这次他把矛头指向了两位支持FIFA罚单的足坛元老——贝肯鲍尔和贝利。“这两个从博物馆里出来的家伙说了这些愚蠢的话,他俩都是傻瓜。他们这么做肯定是领导指使的。”据马拉多纳所说,“领导”指的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对于两位足坛元老级的人物,老马嘴下毫不留情:“这两个足坛的大人物从棺材里爬了出来对大家说:‘来吧,都来支持国际足联,假如不这样做的话这个月的工资就没有了。’今天我一直在看他俩说的这堆蠢话,他们都在支持FIFA的决定。很明显,要是他们没有从国际足联拿钱就不会说这样的话了。这真是一个耻辱。兄弟,假如你也曾是个足球运动员那请你闭上嘴,你月底照样会拿到钱的。”

  相关链接:贝利:咬人行为绝不能姑息 FIFA重罚苏亚雷斯正确

  相关链接:布拉特:欧洲表现差只因太保守 苏神咬人非公平竞赛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