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齐呼一人送德国进16强:没重现丑闻也没惊喜

2014年06月27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雨中击败美国德国雨中击败美国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德国队凭借穆勒的进球1-0取胜美国,以小组第一晋级世界杯十六强,德国队继续保持了在世界杯上次次小组出线的纪录。赛后,德国媒体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在赛后写道:“凭借1-0的胜利德国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十六强,在比赛中德国队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战术上都占据优势,除了伤停补时之外,德国队在场上基本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图片报》在赛后对于比赛这样评论道:“如果没有穆勒德国队会是怎样?穆勒依靠他的第四粒进球将德国带进了世界杯十六强,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独中三元之后今天又是他进球。穆勒正在朝着卫冕金靴的目标迈进,他的出色表现或许也能带领德国获得冠军。这场比赛也是勒夫对他的前任克林斯曼、福格茨的一次个人胜利。”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以“进球机器穆勒送德国进入八分之一决赛”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写道:“又是穆勒进球,这位德国的世界杯轰炸机帮助德国取胜美国。在与加纳队的混乱表现后,今天德国队在防守中重新找回秩序,小猪很好的担任了中场领袖的角色,拉姆依旧表现不佳。

  《明镜周刊》在赛后写道:“穆勒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进了4个球了,这场比赛德国队终止了此前下滑的表现,虽然没有什么惊喜,也没有重现丑闻。德国队依靠稳定的表现以1-0取胜美国晋级十六强。

  《南德意志报》在赛后评论道:“德国队实现了第一个中间目标,在比赛中德国队遭遇了美国队的顽强抵抗,但是在关键时刻又是穆勒挺身而出,取得1-0的制胜球。”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写道:“德国队面对密集防守的美国队取得了胜利,穆勒继续着自己在世界杯上的出彩表现,他在比赛中攻入关键球帮助德国获胜。如大家所期望的一样,德国队顺利晋级十六强。这场胜利也避免了一系列不必要的赛后讨论。现在看来,德国队第一场比赛4-0的胜利是送美国出线的礼物。”

  相关:克林斯曼变身世界杯麦霸!美德国歌赛前轮番唱(图)

  相关:德国男模队变秃子队!大雨浇出真相 脱发惨不忍睹(图)

  相关:高大上!奥巴马专机里看美国生死战 零食饮料都有(图)

  相关:克洛泽大罗看1人都得抖!世界杯牛人神迹贝利难比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