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一个换人堪称全场最差 阿圭罗一上毁全队进攻

2014年07月14日07: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落寞的阿圭罗落寞的阿圭罗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对德国的比赛之前,英国《每日邮报》称,“如果阿圭罗的身体允许的话他应该首发出场,因为他可以让梅西变得变得更好”。这家英国媒体表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他的状态并不比三四年前好,如果阿圭罗的身体没问题的话,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决定让阿圭罗打比赛,因为他可以让梅西变得更好。然而事实却证明,阿圭罗的上场不但不会让梅西提高,然而让阿根廷整体进攻水准下降。

  此役,萨维利亚让拉维奇首发,上半场,拉维奇发挥了自己速度上的优势,多次打破德国队的防线,令德国队的后防球员提心吊胆。拉维奇还能与锋线上的队友做配合,他与梅西、伊瓜因之间的联系相当紧密。

  在场上,拉维奇非常活跃,然而令人不解的是,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却被萨维利亚用阿圭罗换下。对此,阿根廷《民族报》也提出了质疑,该报评论说:“阿根廷等待德国出击,德国队显得更强大。蓝白军团积极抢断,快速反击,上半场这一战术发挥了作用,在几乎没有控球的情况下制造的威胁不亚于甚至超过德国队。但下半场,阿圭罗的上场带来不良影响。阿圭罗状态低迷,而拉维奇却是上半场表现最好的球员。难道拉维奇受伤了?阿圭罗上场后,国家队的进攻被稀释。”

  阿圭罗赛后只获得了阿根廷媒体送上的3分,评语表示:“阿圭罗下半场替代拉维奇上场,萨维利亚看上去是纯粹为换人而换人,因为球队的战术没有改变,阿圭罗也没有表现出比拉维奇更出色的状态。事实上和在本届世界杯上一样,阿圭罗表现一无是处,在场上成为无关紧要的人物。拉维奇是阿根廷边路的威胁,他被换下,阿根廷受到明显影响。”

  在场上,阿圭罗不可谓不努力,他奔向每一个皮球,试图在德国后卫之间寻找空间,但却显得有心杀贼,无力回天,他未能发挥决定性作用,而且还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另外吃到一张黄牌。第65分钟,阿圭罗阻挡小猪,吃到黄牌,成为第6位在世界杯决赛中吃牌的替补球员。

  比赛第110分钟,阿圭罗还抓伤了施魏因施泰格,当时施魏因施泰格在中场附近与阿圭罗争抢头球,在双方起身跳跃争顶的那一刹那,身材明显矮一截的阿圭罗最终败给了硬朗的德国人,然而此时已然腾起在空中的阿圭罗,扬起的左手也无意间抓到了小猪的脸部,就如同“猴拳”中的抓挠一般,阿圭罗犀利的手指刮破了硬汉施魏因斯泰格的脸部。于是,鲜血从施魏因斯泰格右眼下方的部位奔涌而出,就如同血泪一般,顺着小猪的颧骨流淌而下,场面相当恐怖。

  更糟糕的是,比赛第83分钟,阿圭罗还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当时梅西妙传制造单刀,关键时刻阿圭罗却在禁区前滑倒,错过了射门的机会。镜头转向梅西,巴萨天才一脸无奈,尽管与阿圭罗是密友,梅西也对阿圭罗在这个时候的失误感到不可理解。此球若能拿到,或许能进,那对阿根廷来说绝对是一锤定音,冠军或许就属于他们了。

  本届杯赛,梅西一直力挺阿圭罗。对荷兰的比赛,阿根廷电视台甚至拍到了梅西让萨维利亚用阿圭罗换下伊瓜因的一幕,但曼城前锋在世界杯上表现实在不够理想,完全配不上梅西的支持。现在,阿圭罗结束了自己灰色的世界杯之旅,2015年,他能与梅西联手为阿根廷拿下美洲杯冠军吗?(席尔瓦)

  相关:梅西获金球奖引巨大争议 他配吗?败者的安慰奖?

  刘建宏:梅西已过巅峰期 世界杯冠军梦机会不多了

  梅西又吐了!世界杯决赛狂呕吐 低头恶心不止(图)

  小马哥迪马利亚哭泣令人动容 这一次只有梅西没哭

  阿根廷遭绝杀时梅西一声叹 弯腰低头眼神迷茫(图)

  梅西仰天轻叹天负我也! 全世界谁能读懂他的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