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阿根廷门神致敬!世界杯超卡西纪录 请昂首离开!

2014年07月14日08: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梅罗破了个人纪录,却没能帮助阿根廷夺冠罗梅罗破了个人纪录,却没能帮助阿根廷夺冠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的世界杯冠军梦,在比赛第113分钟落空。格策在小禁区内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让德国时隔24年赢得世界杯冠军,同时也让阿根廷24年后再次饮恨世界杯决赛。格策的这粒进球,也将阿根廷门将罗梅罗的世界杯不失球时间停在了485分钟,世界杯历史上第三长不失球时间,仅次曾加的517分钟跟希尔顿的499分钟。

  阿根廷能够打进世界杯,罗梅罗可谓是劳苦功高。阿根廷队在淘汰赛一球未丢,16强1比0绝杀瑞士,8强1球小胜比利时,4强激战荷兰120分钟战成0-0平,罗梅罗在点球大战大发神威,扑出弗拉尔跟斯内德点球,帮助阿根廷晋级决赛。罗梅罗也是凭借自己的优秀的表现,入围了世界杯最佳门将的候选提名。

  对阵德国前,罗梅罗的不丢球时间为372分钟,随着比赛的进行罗梅罗一步步超越传奇,布冯的459分钟不丢球时间、迈耶的474分钟不丢球时间、卡西的476分钟不丢球时间,一直到比赛第113分钟,罗梅罗终于没能守住大门,格策的精妙射门洞穿他的十指关……纵观整场比赛罗梅罗的发挥可圈可点,全场4次扑救,帮助阿根廷一直打进加时。说起那粒丢球,更多源自于后防线的站位失误,罗梅罗已经竭尽了全力。

  说起罗梅罗,不得不说起他在俱乐部悲惨的遭遇。上赛季他为摩纳哥在联赛中出场3次,许多人质疑萨维利亚不该带上罗梅罗。不过萨维利亚力排众议,依然选择信任罗梅罗。萨维利亚的信任成就了罗梅罗,在世界杯里他越踢越出色,虽然首战波黑表现算不上最佳,但是对阵伊朗他表现稳定,淘汰赛更是一球未丢,直接帮助阿根廷时隔24年打进了世界杯决赛。

  就在今晚,罗梅罗成就自己的新纪录,在世界杯浩瀚的历史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不过他肯定不会为自己破纪录而满意,毫无疑问他更大的梦想是那座金杯,27岁的他还有机会跟阿根廷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相关:梅西获金球奖引巨大争议 他配吗?败者的安慰奖?

  刘建宏:梅西已过巅峰期 世界杯冠军梦机会不多了

  梅西又吐了!世界杯决赛狂呕吐 低头恶心不止(图)

  小马哥迪马利亚哭泣令人动容 这一次只有梅西没哭

  阿根廷遭绝杀时梅西一声叹 弯腰低头眼神迷茫(图)

  梅西仰天轻叹天负我也! 全世界谁能读懂他的心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