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小法完美兼容切尔西 兰帕德未来可接替我

2014年06月20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西班牙出局,英格兰[微博]岌岌可危。法布雷加斯和兰帕德[微博],两位正代表各自国家队在巴西征战的球员再次引发关注。近日,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布雷加斯将完美兼容切尔西[微博][微博],不会存在任何问题。在巴西世界杯开赛前,法布雷加斯以270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塞罗那转会切尔西。穆里尼奥表示这位前阿森纳[微博]的中场球员之前有在英超[微博]效力的经验,所以适应球队队小法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在科特迪瓦,穆里尼奥接受ITV采访时表示:“法布雷加斯就是切尔西所需要的球员。不仅仅是因为他出色的球技,还因为他全力争胜的性格。小法正处在一个球员最好的年纪。他对英格兰很熟悉,对于英超也很熟悉。他不需要像其他球员那样适应英超的节奏。我想法布雷加斯只要参加几周的训练就可以上场为切尔西征战了。”

    此外,在谈到今夏离队的兰帕德时,穆里尼奥并没有否认未来兰帕德将重返斯坦福桥的可能性。穆里尼奥表示他认为兰帕德很快就会重返斯坦福桥。穆里尼奥对ITV说:“我认为兰帕德只是暂时离开斯坦福桥,就像去旅行一样。很快他就会回到这里。阿布希望他回来,他自己也希望回到斯坦福桥,每一个人都希望他可以回来”。

    上周,穆里尼奥邀请兰帕德回到切尔西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穆里尼奥承认让兰帕德离队是他教练生涯最艰难的决定。穆里尼奥表示:“你无法想象选择让兰帕德离开是多么艰难的决定。我想只有弗兰克理解其中的艰难。但是同时我也很欣慰,我知道他会回到切尔西的。”

    当被问到未来兰帕德会不会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时,葡萄牙人表示:“当然可以。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一切,在任何时候。我想重申一下老板阿布的话,我会让兰帕德做他想做的事。弗兰克可以先从教练学校开始,成为我的助手或者他可以选择一个所感兴趣的职位。”

  作为联合国粮食计划的全球大使,切尔西主帅没有选择去巴西观看世界杯,穆里尼奥选择去科特迪瓦看望饥饿儿童和艾滋病患者。

  相关:

   世界杯球星十大娇妻女友 丰乳肥臀斗艳春色无边(图)

  穆里尼奥:逢强不胜葡萄牙伪强队 球队需给佩佩压力

   马尔蒂尼:若无伤病 意大利表现完美 巴洛特利作用巨大

  (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