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炮轰裁判:激光笔干扰门将 进球不应该算(图)

2014年06月27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金费耶夫遭到了激光笔的骚扰阿金费耶夫遭到了激光笔的骚扰

  新浪体育讯 巴西时间6月26日周四,卡佩罗的球队被阿尔及利亚绝杀淘汰,而这一球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卡佩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阿尔及利亚队发角球时,俄罗斯队门将阿金费耶夫被看台上的球迷用激光笔照射,影响了阿金费耶夫的视线和判断,那一球应该无效。

  在H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阿尔及利亚逼平俄罗斯队从而力压俄罗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比赛第60分钟,阿尔及利亚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出击失误,阿尔及利亚的苏莱曼尼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而这一球也将阿尔及利亚送进16强,而俄罗斯则只好打道回府。

  根据电视转播画面显示,在任意球发出前,阿金费耶夫受到来自看台上的激光笔的持续照射,随后阿金费耶夫出击失误被阿尔及利亚球员打进关键进球。

  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明显,我的门将被激光笔影响了至少10秒钟,激光笔使他“失明”了,这才有了那个进球。大家可以从现场的电视画面中看到这一幕。那绝对是个无效进球。我不是为我们的出局寻找借口,失败就是失败。激光笔不是借口,我们守门员的失误导致了那个进球,但是当时激光光束就在门将的脸上。”

  此外,卡佩罗还对这个导致了最终进球的判罚表示不满。在这个任意球之前,俄罗斯人进攻时受到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做出任何表示。卡佩罗说:“如果说在本届世界杯上我有什么不满的话那就是裁判的判罚。裁判对待每支球队的判罚尺度是不一致的。之前我对裁判问题总是守口如瓶,但是现在我们出局了,我可以发表我看法了。在吹罚那个任意球之前,裁判漏掉了他们的一个犯规。整场比赛我的球员表现的很出色。我们率先打进了一粒进球,门将也做出了多次关键的扑救。直到那个任意球,一切都结束了。“

  率领俄罗斯队小组赛出局延续了卡佩罗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糟糕战绩,但是卡佩罗并没有辞职的打算,他计划继续担任俄罗斯队的主教练并率队冲击2018年世界杯。卡佩罗解释到:”如果球队希望我留下来我就会留下来。我将会和足协讨论这件事。在英格兰,我率领球队晋级到了16强,我们成功打进了世界杯和欧洲杯,我获得了球员们的尊重。在俄罗斯,我带领俄罗斯人12年来第一次打进了世界杯,我想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很遗憾我们没能更进一步。“

  对俄罗斯人是苦涩,对阿尔及利亚人来说就是狂喜。阿尔及利亚人将在下周一的十六分之一比赛中迎战德国队。这将是是一场充满故事的对决。32年前因为联邦德国的默契球,阿尔及利亚很遗憾的小组出局。对此,阿尔及利亚主教练表示:”我们还没忘记那场比赛,每一个阿尔及利亚人都在谈论那场比赛。32年是一个漫长的时间,很高兴今天我们可以小组出线,我们的表现配的上这份荣誉。这一结果是我们这三年努力训练的结果。作为教练我很高兴。

  对阵德国队的淘汰赛,阿尔及利亚主教练承认这会是场艰难的比赛。相比德国队,年轻的阿尔及利亚无论在经验还是技术上都不是德国的对手,但是阿尔及利亚人有能力创造奇迹。主教练表示:“对阵俄罗斯队的上半场球队表现的不是很有经验,但是在下半场中我们找回了比赛的节奏。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谁说我们不能战胜德国队。虽然这很艰难,但是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相关:

  世界杯1/8决赛对阵时间一览 最屌丝1场你多半不会看

  世界杯16强全部产生 美洲8队力压欧洲 亚洲队惨淡

  黯然告别!世界杯最高年薪主帅7战1胜 2度被坑(图)

  (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