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力当众怒骂告密记者:我要砍掉你脑袋!

2014年06月24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在最后一场荣誉之战中,西班牙队3比0击败澳大利亚,好歹保住了最后一丝卫冕冠军的颜面。不过在赛后,西班牙队的球员们显然没有为这场大胜而感到兴奋,沮丧的后卫阿尔巴甚至在赛后与记者发生了冲突。

  据多家媒体报道,在西班牙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后,巴萨后卫约尔迪-阿尔巴在路过混合采访区时,与一名阿斯报记者发生了口角。这位名叫哈维尔-戈麦斯-马塔拉尼亚斯的记者试图拦住阿尔巴进行采访,不过后者并没有停下脚步,反而冲着马塔拉尼亚斯怒骂:“下一次,我会砍掉你的脑袋!”

  阿尔巴的过激言语显然让马塔拉尼亚斯显得手足无措。据现场目击者称,发泄之后的阿尔巴也并没有住口,他在走过之后还回头怒骂了一句,“是的,是的,下一次,我警告你!”

  究竟是什么让阿尔巴如此失态?有知情人透露,在球队登上回国的飞机之后,阿尔巴向队友布斯克茨抱怨,马塔拉尼亚斯是“告密者”。不过后者究竟告了什么密,这位知情人并没有透露。

  不过,马塔拉尼亚斯则对阿尔巴的行为显得有些一头雾水,他在事后接受Onda Cero电台记者采访时说,“我根本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根本没有写过跟他有关的任何东西,我完全记不得我写过什么和他有关的。”

  相关链接:西班牙出局更衣室内乱详情曝光 哈维原来早就反了

  西班牙黄金一代落幕谁走谁留 斗牛军世界杯之后是啥样

  西班牙末战上演虐心一幕 神锋被换下场哭碎全世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