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魂:一生的痛昂头接受 主帅:为球队骄傲

2014年07月14日06: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维奇安慰马斯切拉诺拉维奇安慰马斯切拉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3时(巴西时间12日16时),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打响,德国加时1比0绝杀阿根廷夺冠。赛后谈及痛失冠军,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在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失利感到悲伤,但却为球队感到骄傲,马斯切拉诺表示阿根廷队应该抬起头,来接受巨大的伤痛。

  谈及补时痛失世界杯冠军,萨维利亚的话语中透露着无比伤痛:“首先要祝贺我的所有球员,他们真的令我十分骄傲,我为他们的努力感到自豪。”

  当赛前被问及阿根廷夺冠的前景时,萨维利亚曾谨慎地说道“也许”,但是最终没有“也许”,谈及本场的失利,萨维利亚如是说道:“我感到无比的悲伤,因为我们最终没有如愿赢得比赛,但是我为阿根廷国家队感到自豪。我们为这场比赛发挥出了全部的实力,在常规时间内,我们拼尽了全力想结束比赛,但是对手也是如此,所以比赛进入了加时,即使最终结果不如人愿,但是我仍然为我的阿根廷队感到骄傲。”

  谈及本届世界杯之旅的感受时,即将卸任的萨维利亚如卸重负地说道:“首先祝贺我的球员们,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们的努力值得整个阿根廷为之骄傲,其实他们本该获得冠军。”

  谈及本届世界杯决赛最值得回味的时刻时,萨维利亚表示:“我认为我会认真回味一下,当然结果是次要的。阿根廷队发挥得很好,他们踢了一场比任何时候水平都高很多的比赛,我认为这样的水平足以使我们战胜任何对手。”

  谈及世界杯后的去向,萨维利亚表示他目前暂无考虑:“此时此刻我只希望和我的球员们在一起,和他们聊聊天,因为他们值得我做这些。”

  谈及痛失冠军的感受,马斯切拉诺表示:“这种伤痛会伴随我的一生,这是我们一次很好的机会,但是足球就是这样,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应该抬起头,来接受这样的伤痛。尽管现在很难去解释心情,但是我们本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也有很好的机会,我们直到比赛结束都拼尽了全力。”

  由于世界杯之前的个人目标仅是打入四强,谈及今天决赛给他最痛彻的感受,马斯切拉诺表示:“伤痛的打击是巨大的。我们希望为阿根廷举起大力神杯,我们做了全部的努力,但是这样的结局足以让所有人都遗憾,我们没有那份运气,德国队就夺走了大力神杯。比赛结果是次要的。我们今天在伟大的对手面前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很骄傲能有今天这样的决赛,我们值得尊重。”

  相关:梅西获金球奖引巨大争议 他配吗?败者的安慰奖?

  刘建宏:梅西已过巅峰期 世界杯冠军梦机会不多了

  梅西又吐了!世界杯决赛狂呕吐 低头恶心不止(图)

  小马哥迪马利亚哭泣令人动容 这一次只有梅西没哭

  阿根廷遭绝杀时梅西一声叹 弯腰低头眼神迷茫(图)

  梅西仰天轻叹天负我也! 全世界谁能读懂他的心

  (颢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